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3:35

三星和SK海力士将向美国提供芯片业务的商业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韩国两大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公司和SK海力士公司预计将在11月8日截止日期前向美国政府提交有关其芯片业务的信息。

9月下旬,美国商务部要求主要芯片公司和汽车制造商“自愿”共享商业信息,以应对全球芯片危机,此前美国总统拜登发布行政命令以确保和加强美国关键产品的供应链。

三星设备解决方案部门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基南在上周的韩国电子展 (KES) 上与记者会面时表示,该公司正在冷静地准备对这一要求的答复。SK海力士首席执行官李锡熙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表示“我们正在内部审查此事,并正在与(韩国)政府进行密切谈判”。

美国政府对芯片数据要求立即引发了市场担忧,担心相关芯片制造商的商业数据因此泄露,因为需要提交的信息涉及广泛,包括投资、库存、定价、客户和销售。

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 (Gina Raimondo) 警告说,如果公司没有回应请求,“那么我们的工具箱中还有其他工具来帮助他们向我们提供数据。我希望我们不要走到那一步。但如果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