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3:42

StrategyAnalytics:2021年Q3三星超越苹果成北美地区的智能手机厂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消息:据Strategy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1年Q3,三星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7%。前5名的智能手机厂商占据了北美总出货量的93%。

图片来自 Strategy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三星是北美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年出货量增长5%。在过去三个季度,苹果一直占据榜首;2021年Q3,三星已经夺回部分市场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的总监Woody Oh表示:「三星也面临着短缺的问题,这限制了它满足强劲客户需求的能力。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lip3和Fold3是该公司非常畅销的产品。事实上,由于元器件短缺,三星无法完全满足客户需求,Flip3几乎没能成为北美销量第五的智能手机。三星预计在2021年Q4其可折叠手机将有一个大的季度,北美的黑色星期五大促预计将推动Flip3和Fold3的强劲销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