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3:04

英特尔驱动引入像素管道优化:448 EU的DG2 GPU SKU得到证实

据 GitLab 所述,英特尔正在对像素管道进行优化,且同一页面确认了 DG2-448 EU 这款 GPU SKU 的存在。作为 Xe HPG 游戏显卡商品名(中文名“锐炫”),英特尔将于 2022 年 1 季度将代号为 DG2 的 ARC Alchemist 新品推向台式机 / 笔记本电脑平台。

资料图(来自:Intel 官网)

最新消息是,作为 Mesa OpenGL 和 Vulkan 驱动程序更新的一部分,Alchemist GPU 正在接受测试。

英特尔开发人员 Franciso Jerez 在补丁说明中声称 —— 在处理特定工作负载时,新驱动可为 DG2 图形解决方案带来 20~40% 的性能提升 —— 但并未披露确切的对比参照。

截图(来自:Gitlab)

至于游戏,他还分享了《中土世界:暗影魔多》、《Dota 2》、《CS:GO》等作品的测试数据。

即便如此,英特尔尚未正式确认 DG2-448 EU 型号属于 ARC GPU 产品线的一部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其性能将介于已知的 DG2-512 旗舰和 DG2-384 中端 SKU 之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