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1:31

微念持有李子柒公司51万股权被冻结 曾就股权纷争发布声明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李子柒微念之间的纠纷还在持续中。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股权冻结信息,股权数额达51万人民币,股权被执行的企业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股东信息显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微念和李子柒共同持股,其中微念持股51%,李子柒持股49%。目前双方的矛盾已经几乎处于不可调和的局面,李子柒方已多次在社交媒体表态。而在舆论的推动下,杭州微念就与李子柒股权纷争一事发布声明。

从声明来看,微念传达的意思很明了,就是公司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柒的相关账号,合同模式也是之前沟通过的,李佳佳负责内容创作,微念负责策划、运营、资金投入等。之前不回应是本着保护“李子柒”IP和品牌的初衷,一切都还有的谈,就看李佳佳女士愿不愿意解开心结了。

对此,李子柒助理很快反驳称:连合同都没跟投资人、股东如实披露的公司,谁敢要它的股份?

目前,微念持有李子柒公司51万股权被冻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