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1:18

特斯拉已开始向Hertz交付电动汽车 距宣布订购10万辆仅8天

【TechWeb】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租赁商Hertz上月在官网宣布,他们将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并与7届超级碗得主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合作,推广电动汽车租赁。

虽然Hertz宣布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还只有一个周,但特斯拉就已开始向他们交付电动汽车。

特斯拉已开始向Hertz交付电动汽车,是Hertz的公关总监劳伦·勒斯特(Lauren Luster)透露的。

在给外媒的一份邮件中,劳伦·勒斯特表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已经开始,他们看到了租赁车队对特斯拉汽车强劲的早期需求,这也反映了市场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需求。

特斯拉已经开始向Hertz交付电动汽车,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在上月25日宣布将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时,Hertz就曾表示,从11月初开始,到今年年底,他们的客户就可以在美国主要城市的机场、社区及欧洲选定的城市,租赁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在11月初就可以开始租赁,也就意味着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需要在11月初及之前开始。

在上月25日宣布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时,Hertz是宣布在2022年之前,向特斯拉采购10万辆电动汽车。2022年之前采购10万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和明年,特斯拉将会向Hertz大量交付电动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