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1:14

奈雪的茶销售过期蛋糕被罚5万:此前查出茶菌落不合格

11月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因生产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保质期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食品添加剂,上海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西路分公司被罚5万,处罚单位为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文书显示,消费者通过小程序在该店购买霸气葡萄罐子蛋糕,购买当日蛋糕已过标签上的保质期。

据了解,该蛋糕标签上保质期为2021年9月3日晚23:59,至购买当日已超过保质期。

经查明,店铺当事人于2021年9月2日早晨7:11开始解冻涉案蛋糕,解冻须12个小时,于9月2日晚19:11完成解冻,即标签的上市时间21-09-02 19:11。

完成解冻后的涉案蛋糕,保质期至第二天的24:00前,即标签上的保质期21-09-03 23:59。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上海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长治路店因金色山脉宝藏茶抽检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被罚款5000元。

据央广网此前报道,10月10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微信公号北京消协”发布文章《北京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看看哪些餐饮企业问题最多?》。

文章内容显示,北京市、区市场监管局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对连锁餐厅、网红”餐厅、美食城等餐饮企业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奈雪的茶经检查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连锁餐饮门店数量为7家,排在第八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