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1:13

Netflix 游戏正式在安卓平台推出 iOS 版即将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消息:Netflix 今天于官网宣布,其 Netflix Games 功能现已上线,登陆安卓平台,iOS 版即将上线。

图片来自 Netflix

Netflix Games 采取订阅制收费模式,没有广告和内购。订阅后,用户可以通过专门的选项卡选择和下载游戏。目前 Netflix Games 已上线《怪奇物语:1984》《怪奇物语3:游戏》《Shooting Hoops》《Card Blast》和《Teeter Up》等游戏。

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Netflix 游戏,但需要订阅 Netflix 才能玩。之后 Netflix 将开始在主应用程序发布游戏。在移动设备上,Netflix 游戏会出现在专门的选项卡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