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1:04

曾是Switch破解团队!Team Xecuter成员认罪:将赔偿近3000万

任天堂Switch作为一款性能低到渣的游戏主机,其销量却常年将索尼和微软远远甩在身后,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独家的游戏,这任天堂多年来屹立不倒的根本。

但是,原本主机就需要2000多元,一般的大作游戏都需要300多元,让不少玩家都无法接受,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破解系统,而在Switch的破解之中最为著名的就是Team Xecuter(TX)团队。

据悉,TX团队此前曾推出的以营利为目的的SX Core、SX Lite和SX Pro破解套件,能够从硬件上直接对Switch实现破解,玩家购买了破解套件之后,仅需自行安装即可运行TX自制系统,并在该系统中畅玩几乎任天堂所有的游戏内容,对任天堂造成了不小的市场冲击。

但是,今年和去年任天堂法务部曾多次向黑客团队TX出手,向该团队和其头目发起诉讼,向其制作和售卖Switch主机破解套件的行为进行索赔。

据最新报道,TX团队的领导者Gary Bowser已经对对两项罪名认罪,其中包括贩卖规避设备、串谋规避技术措施和贩卖规避设备。

报道称,Gary Bowser将向任天堂赔偿450万美元(约2880亿人民币),检方也因此同意免除所有其他指控,但可能最高面临10年监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