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0:34

小米手机全新拟人化形象发布:二次元卡通萌妹

日前,小米手机B站官方帐号公布了小米手机新形象,并表示以后会以这个形象多多和大家见面,欢迎各位帮她取一个响亮的名字。

从晒出的照片来看,新形象是一个二次元卡通萌妹,可爱元素拉满,另一方面,也看得出来小米目前对年轻人市场的重视。

对于新形象,有网友表示,2D形象不够生动,请3D化”。

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大部分厂商都选择推出自家的拟人化卡通形象,各种娘化形象和furry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在2017年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人工智能领域首个虚拟形象小爱同学”正式发布。

前不久,小爱同学虚拟形象开启新功能内测,计划将小爱同学虚拟形象引入聊天场景。

官方表示,尝试将小爱同学的虚拟形象试验性地引入到了聊天场景中。

让用户可以和小爱同学形象实时对话,将语音交互能力与动态视觉形象整合成种创新的交互体验,更具趣味性。期望通过这种形式探索更具情感化交互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