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10:13

沃尔玛加大对语音和聊天购物技术的投资 宣布收购Botmock公司

通过收购初创公司 Botmock,沃尔玛加大了对语音和聊天购物技术的投资力度。前者成立于2016年,开发了一套用于设计、原型设计、测试和部署跨平台对话式应用程序的工具。Botmock 公司表示在成立之初,它的大多数早期客户都直接在DialogFlow或IBM Watson等平台内工作,这使得他们更难快速测试他们的想法。

同时,非开发人员正在使用 Visio 或 LucidCharts 等工具来创建他们的对话流。Botmock 承诺提供更好的工具集,使团队能够避免设计中的盲点,并建立更好的整体对话体验。

Botmock 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拖放编辑器来设计聊天机器人(或语音机器人)的对话。当用户设计他们的对话流程时,系统会在后台自动开发代码。它还有助于处理项目中涉及的具体复杂问题--如平台的特定限制--同时促进团队合作。

在沃尔玛收购之前,Botmock 系统与公司的现有工具一起工作,如 Atlassian JIRA、RASA、DialogFlow、Atlassian Confluence、Slack、Zapier、Alexa Skills Kit 或 IBM Watson。然后,在 Botmock 内开发的对话可以输出到基于文本或语音的平台,包括苹果商务聊天、WhatsApp、短信、Messenger、微软Office Teams、Slack、Alexa或Google助手。

根据Botmock网站的最新版本,其工具被5万多人使用。它还吹捧各垂直领域的客户,包括 Nationwide、埃森哲、Delta、百时美施贵宝、甲骨文、Viasat、Mercury.ai、Liveperson、BlueRobot、BT、Avanade和Enbridge 等大型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