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09:53

苹果监管文件强调App Store风险,并暗示iPhone 13需求强劲

苹果最新的10-K表格承认了一些额外的App Store的风险,同时也表明了广告现在是该公司服务业务最强大的收入动力。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强调了苹果最新10-K表格中的一些变化和补充,这是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符合特定标准的公司提供的公司财务状况摘要。

比如这家公司在2021年的10-K表格中增加了跟App Store具体相关的更细化的风险。苹果列出了欧盟提议的《数字市场法案(Digital Markets Act)》,该法案将要求苹果对其App Store的商业模式做出改变。苹果还将几个正在进行的反垄断调查列为风险。

与此同时,广告也被列为服务收入增长的最大驱动力,排在App Store和苹果云服务之前。在2020年,App Store是该类别的最大驱动力。苹果的广告部分包括Google向苹果支付的费用--以使其搜索引擎继续成为iOS系统的默认搜索引擎--以及App Store上的搜索广告。

此外,Hurberty强调,供应商非贸易应收账款--这是库存在合同制造公司的一个开始--在9月份的季度里同比增长了25%。

这位分析师认为,供应商非贸易应收账款和库存的增加反映了建造数量,另外,跟iPhone 12相比,对目前iPhone 13系列的需求更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