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09:50

由于芯片短缺,任天堂将减少20%的Switch游戏机产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消息:据Nikkei报道,在截至3月的财政年度,任天堂将只能生产约2400万台其受欢迎的Switch游戏机,比原计划低20%。

在对Switch(包括10月8日发布的最新版本)的强劲需求下,其生产已被半导体和其他电子部件的短缺所阻碍。任天堂的一位发言人承认,生产正受到部件短缺的影响。「我们正在评估它们对我们生产的影响,」该发言人说。

任天堂曾希望在2021财年销售2550万台。但这一目标已经低于它在上一财年的2883万台的销量。现在,这个数字还将进一步下降。

自2017年发布以来,任天堂已售出超过8900万台Switch。Switch的销量有望超过任天堂自2006年发布的Wii主机的1.02亿台销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