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09:47

买断制突变订阅制!笔记软件Notability被骂上热搜:官方道歉了

多年来,苹果App Store中就存在这许多付费App,这种软件基本都属于买断制,购买之后就能任意使用其中的全部功能,并且也不会有任何广告,得益于苹果严格的审核制度,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总有一些人会被财迷心窍”。

日前,一款非常知名的付费笔记AppNotability”就在一次更新后宣布取消买断制,改为订阅制,结果引发老用户不满,怒喷其吃相难看,甚至被骂上热搜。

据悉,现在Notability软件的开发者宣布改变收费制度,放弃买断制,改为免费下载+订阅制,一年收费80元,而此前曾买断的会员仅仅是获得了一年免费会员,iCloud 笔记同步、笔记数量限制、手写识别、自动备份、数学转换等功能都没了。

因此,这些老用户不断的在App Store刷差评,并且向平台举报Notability违反苹果规定,一时间引发了用户的群殴”。

如此庞大数量的用户都激烈的反抗也让官方不得不重视,据报道显示,目前Notability已经向用户发送邮件,并在公开平台宣布,将推出Notability 11.0.2版本。

这个版本最大的改动就是,在2021年11月1日转为订阅之前购买Notability的所有用户都将终身访问所有现有功能以及之前在应用中购买的任何内容。

Notability官方还表示:我们是一家小公司,因此我们设计了最初的一年访问计划作为预防措施,因为我们不确定是否可以支持终身访问。对于将当前的用户置于尴尬境地,我们深表歉意。没有你们,我们不会走到这一步。我们非常重视你们中的每一个人。您的反馈为Notability提供了动力,并帮助将应用程序塑造成今天的样子。谢谢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