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3 09:32

荣耀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装备平衡调整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在近日开启了更新维护,此次更新的是体验服,主要是针对装备进行更新调整,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2021年11月2日18:10-19:1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更新时间】11月2日18:10-19:10(17:4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装备平衡调整

1.  速击之枪

在早期版本(地图中心对称版本)中,该装备用于拉近射手和战坦英雄的前期对线能力,因此被动效果区分了远近战,而现在同职业对线的情况下,远近区分已无太大必要,反而制约了部分普攻型近战的强度。我们尝试将其调整为更为通用的攻击装。

装备属性:+25%攻速 → +20%攻速

装备价格:890→880

被动-精准:普攻伤害提升30(远程英雄效果翻倍) → 普攻伤害提升40

2.  金色圣剑

被动-精准:普攻伤害提升35(远程英雄效果翻倍) → 普攻伤害提升80

3.  逐日之弓/日渊

被动-精准:普攻伤害提升35(远程英雄效果翻倍) → 普攻伤害提升40(远程英雄效果翻倍)

4.  圣者法典

作为法术冷却小件,投放的冷却属性过高,甚至高于许多成型的大件,而在大件属性不低于合成件之和这个规则下,这也导致有些装备的冷却属性是直接“凭空”出来的。我们希望装备属性是有明确来源的,因此会对该装备进行属性调整,使出装过程在逻辑上更合理,便于理解和记忆。

装备属性:+20法术攻击 +8%冷却缩减 → +30法术攻击 +4%冷却缩减

装备价格:500→400

5.  痛苦面具

合成路径:魔道之石+红玛瑙+红玛瑙 → 魔道之石+圣者法典+红玛瑙

6.  魔道之石

与痛苦面具的联合调整,使其符合大件属性不低于合成件之和的规则。

装备属性:+100法术攻击 → +90法术攻击

7.  梦魇之牙

合成路径:大棒+元素杖 → 大棒+圣者法典+咒术典籍

8.  破碎圣杯

上调了破碎圣杯的冷却属性,同时调整了合成路径,使其在前期更具性价比,大家在出圣杯的过程中不用再憋500金的圣者法典,而可以优先合成破碎圣杯了。

装备属性:+60法术攻击 +5%冷却缩减 +20每5秒回蓝 → +60法术攻击 +8%冷却缩减 +20每5秒回蓝

装备价格:800→900

合成路径:咒术典籍+炼金护符 → 圣者法典+炼金护符

9.  凝冰之息

单纯的生存属性并不能让有潜力出凝冰之息的英雄使用这件装备,因此我们调整了凝冰之息的输出属性和生存属性的配比,提升其对控制型法师和增益辅助的契合度。

装备属性:+200法术攻击 +1000最大生命 → +160法术攻击 +5%冷却缩减 +600最大生命

合成路径:大棒+力量腰带 → 大棒+圣者法典+红玛瑙

新增被动-冻伤:技能对移速受损(低于人物初始移速)的目标额外造成120~400法术伤害,该效果有3秒冷却时间

10.  贤者之书

贤者之书虽然属性极其突出,然而始终无法与破军、破晓形成相似的统治力。归根结底,是贤者之书只提供了通用的属性,而没有真正帮助英雄在后期建立相应的能力。正如破晓可增益多数射手的普攻输出,破军可增益某些刺客的连续收割能力,本次调整我们也将为贤者之书增加新的机制来提升其作为终极装备的意义。

装备属性:+460法术攻击 → +400法术攻击 +10%冷却缩减

合成路径:大棒+大棒 → 大棒+大棒+圣者法典

被动-刻印:增加1600最大生命 → 技能或普攻命中敌方英雄后,接下来6秒内每秒叠加1层刻印效果,每层提升2%自身造成的伤害,最多可叠8层

(注:刻印效果仅随时间叠加,与命中频率、伤害频率无关,重复命中可以刷新持续时间)

11.  新增装备——迅捷长矛

攻击装有不少带冷却属性的装备,但往往是在大件中“凭空”出现的,我们希望装备属性是有明确来源的,规则统一、清晰且便于理解和记忆。

装备属性:

+10物理攻击

+4% 冷却缩减

12.  陨星

合成路径:铁剑+铁剑 → 迅捷长矛+铁剑

13.  日冕

日冕的几率减速效果具有太多不确定性,无法形成有预见性的对抗博弈,在合成暗影战斧的过程中也遭到嫌弃。我们希望日冕可以在对线期提供微量减速,为双方对抗添把火。

装备属性:+40物理攻击 +300最大生命 → +20物理攻击 +5%冷却缩减 +300最大生命

合成路径:铁剑+红玛瑙 → 迅捷长矛+红玛瑙

价格:790→740

被动-残废:普攻有30%几率减少敌人20%移速,持续2秒 → 技能对首个命中的敌方英雄造成10%减速,持续3秒,该效果有8秒冷却时间

14.  暗影战斧

被动-残废:普攻有30%几率减少敌人20%移速,持续2秒 → 技能对首个命中的敌方英雄造成10%减速,持续3秒,该效果有8秒冷却时间

15.  纯净苍穹

纯净苍穹可以为物理英雄提供短时间的减伤,适合需要入场承受爆发伤害的场景,但目前来看装备数值有些偏低,此外我们也不希望主动装成为换装工具,用完主动技能就卖掉,因此我们为它增加新的常驻被动效果,以提升它在主动技能冷却时的性价比。

合成路径:风暴巨剑+日冕

主动-驱散:30%减伤 →40%减伤

新增被动-残废:技能对首个命中的敌方英雄造成30%减速,并使其对自己的伤害降低20%,持续3秒,该效果有8秒冷却时间

16.  天穹

主动-驱散:30%减伤 →40%减伤

新增被动-残废:技能对首个命中的敌方英雄造成30%减速,并使其对自己的伤害降低20%,持续3秒,该效果有8秒冷却时间

17.  冰痕之握

属性调整为:

+40物理攻击

+10%冷却缩减

+500最大法力

+240物理防御

+500最大生命

合成路径:光辉之剑+荆棘护手 → 光辉之剑+荆棘护手+迅捷长矛

价格:2070→2100

18.  名刀·司命

合成路径:雷鸣刃+铁剑 → 雷鸣刃+迅捷长矛

二、问题修复

修复了在点击大乔四技能传送按钮时偶现还可移动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