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08:19

iOS15.1发布后 苹果关闭了iOS15.0.2降级通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周二停止了iOS15.0.2签署代码,也就是说苹果已经关闭了iOS15.0.2的降级通道,如果已经升级到iOS15.1的用户现在已无法降级。

上周发布的iOS15.1没有带来太多新功能,主要以修复为主,包括修复了“查找我的”功能,另外还修复了消息应用保存照片会消失的bug。

在最近推送给开发者的iOS15.2 Beta版上线“App 隐私报告”,用户可以直接在iPhone中查看哪些App应用在调用你的隐私数据,包括位置、联系人、相机、麦克风等,可以直观的看到哪些数据被使用。

iOS15.2 beta版还加入了SOS紧急呼叫功能新增快速按电源键五次激活的方式,还有通知摘要的新外观等。

预计iOS15.2正式版会在11月底或12月初正式发布,对于关注自己隐私的用户来说十分值得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