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08:25

字节跳动头条西瓜等业务并入抖音;抖音回应崩了;特斯拉已开始向赫兹交付汽车

字节跳动头条西瓜等业务并入抖音

昨日,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发布内部信宣布组织调整。

其中包括了,头条、西瓜、搜索、百科以及国内垂直服务业务并入抖音。负责国内信息和服务业务的整体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及服务。

飞书、EE、EA合并成飞书业务板块 。聚焦提供企业协作与管理服务,整合即时沟通、在线文档、日历、音视频会议等办公协同应用。

员工发展部门的技能与职业培训职能,转型为职业教育业务,并入大力教育板块。该板块聚焦教育业务,覆盖智慧学习、成人教育、智能硬件、校园合作等领域。

抖音回应崩了

昨日午间,有部分网友反馈称,抖音出现宕机,搜索不到任何视频,作品以及收藏页面空白,消息无法发送,页面显示“服务器打瞌睡了,再试一次吧~”。

同时,字节跳动旗下的另外两款产品飞书、今日头条也出现了宕机的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昨日13时,抖音方面回复称,已经修复。

而飞书方面表示,已经修好啦,受机房网络故障影响,导致部分功能出现使用问题。

特斯拉已开始向赫兹交付汽车

据外媒报道,昨日,美国租车公司赫兹表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其交付汽车。

10月25日,赫兹环球宣布已经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Model3,用于汽车租赁服务,这些汽车将在未来14个月交付完毕。

昨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尚未与赫兹租车公司签署合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