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08:06

字节跳动头条西瓜等业务并入抖音 并成立六个业务板块

字节跳动CEO梁汝波于11月2日上午发布公司全员信,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成立六个业务板块,其中字节跳动主力产品头条、西瓜、搜索、百科以及国内垂直服务业务并入抖音

在内部信中称,公司将实行业务线BU化,成立六个业务板块:抖音、大力教育、飞书、火山引擎、朝夕光年和TikTok。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均向梁汝波汇报。

另外,员工发展部门的技能与职业培训职能,转型为职业教育业务,并入大力教育板块。飞书、EE、EA合并成飞书业务板块 。火山引擎聚焦打造企业级技术服务云平台。朝夕光年负责游戏研发与发行。TikTok负责TikTok平台业务,同时也支持海外电商等延伸业务的发展。

字节跳动目前全球范围内员工数超过 11 万人,业务覆盖超过 150 个国家与地区。该邮件称,最新的组织调整是基于业务需要,“为了使命驱动,始终创业,保持组织灵活高效,激发创造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