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23:42

微软Edge for Linux浏览器稳定版现已正式推出

几天前,我们得知微软在预览一年后终于发布了Linux版Edge浏览器的稳定版本。但只是提供了下载地址并没有对外公布,但在今天的Ignite 2021会议上,微软已经正式确认了Edge稳定版的Linux版本。Linux发行版的Edge稳定版现在可以从微软的稳定版下载页面下载。

为了庆祝发布,微软还在其Edge 97开发频道构建的Surf游戏中加入了一个限时的、与Linux有关的复活节彩蛋,可以通过经典的Konami作弊代码进入。

下载Edge For Linux: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edge#platform

不过,这还不是该公司在Edge方面的全部进展,鉴于IE浏览器明年即将退役,微软正在使其更容易过渡到Microsoft Edge的IE模式。企业现在可以通过云网站列表管理使用云位置来存储网站列表,而不是配置企业内部的基础设施。这意味着管理员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微软365管理中心创建和转移浏览器的兼容策略,并将使IT管理员利用组策略为不同的设备集配置不同的网站列表。

这项功能目前还处于预览阶段,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https://aka.ms/AAe3td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