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21:56

三年前因铝价暴涨破产 美国高端机箱品牌CaseLabs复活了

三年前美国高端机箱品牌CaseLabs宣布破产,原因是进口铝的关税大涨,导致他们的铝合金成本大涨80%,撑不住了。现在CaseLabs要复活了,DIY玩家又有新的选择了。

CaseLabs主打高端机箱,产品材质也选择了更高端的铝合金,他们设计的机箱很有特色,颜值很高,还支持模块化,并重点照顾高玩所需的水冷系统,是个很小众但口碑、形象都不错的机箱品牌。

三年前的2018年8月份,CaseLabs公司突然宣布破产,主要原因就是金属铝价攀升,而且美国对进口铝征收25%的关税,导致他们的成本激增80%,产品研发生产无法继续了。

现在CaseLabs品牌要重生了,不过人马已经不是原来的CaseLabs公司,而是一个名为Emil Rytterstedt的新公司,他们收购了CaseLabs品牌名称、设计、网站及社交媒体账号,准备重做这个品牌。

这就相当于健身房老板跑路,换了个新老板继续用CaseLabs的名字做产品,情怀倒是有了,不过重新打造一个高端机箱品牌,很考验这个新团队,只能等着看了,他们现在还在调研网络意见的阶段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