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20:45

Facebook的"Meta"改名过程如若涉及商标采购可能令其花费2000万美元

Facebook改名为Meta的计划可能使该社交网络公司额外支付2000万美元的成本,Meta PC的创始人告诉该公司,他们愿意以这个价格交出商标和名称。刚刚过去的10月底,Facebook宣布将其名称改为Meta,作为控制Facebook及其他业务的伞式公司。尽管宣布了品牌重塑,但该公司似乎并没有为顺利过渡缝好一切。

定制PC生产商Meta的创始人于8月23日申请了该名称的商标,涵盖计算机相关商品和服务,包括外围设备、服务器、网络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组件。这远远早于任何关于Facebook转向Meta称呼的传言的实现。

Meta PC的联合创始人乔·达格和扎克·舒特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已经运营了一年,但一直等到8月份才自己申请商标。Meta PC的商标申请还没有被批准,但他们愿意提前将这个名字让给社交网络,代价是2000万美元,以支付重塑品牌的费用。

不过,Meta PC能否得到这笔钱是另一回事,因为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认为它本身就拥有为自己使用"Meta"商标的必要权利,不需要额外采购。如果Meta PC未来确实能够获得该商标,那么Facebook获得该商标的成本可能会变得更高。

目前,Meta PC正从社交网络的品牌重塑公告中享受到一些好处。它的社交媒体粉丝数量因此暴增了5000%,这可能会带来更多的PC销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