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8:28

上海迪士尼乐园:11月3日起恢复运营、所有相关工作人员两次核酸阴性

11月2日下午消息,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微及上海发布官微,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2021年11月3日(周三)起恢复运营。

其中,11月3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10:00-19:00,迪士尼小镇的运营时间为10:00-21:00。

内容提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所有返岗的演职人员和第三方工作人员都已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且将严格遵循全市疫情防控的自主健康监测要求。所有采集的环境样本均为阴性。

据了解,今晨上海发布更新了一则来自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消息,截至11月2日8时,共筛查10月30日、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相关人员66460人次,采集相关环境等样本1016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官方表示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在沪相关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