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8:18

闻泰科技:已与境外特定客户确定了摄像头量产计划 正在筹备中

11月2日下午,闻泰科技正式发布公告称,已与境外特定客户确定了摄像头量产计划,目前正在积极筹备量产工作;为及时响应客户量产需求,将在样品验证阶段按照与客户协商计划投入使用量产产线。

虽然闻泰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客户身份,但是业界很多人士都猜测其境外特定客户就是苹果公司,而新的订单则很大概率是为iPhone手机供应镜头。

据上个月相关报道,闻泰科技子公司得尔塔正在紧张试产,预计很快复工复产。

据悉,得尔塔此前是欧菲光子公司,是光学模组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同时是全球知名品牌的核心供应商之一,曾从事苹果公司摄像头模组业务,今年上半年得尔塔被闻泰科技收购

在今年3月份,苹果将国内镜头合作商欧菲光踢出供应链,此举一度导致欧菲光市值大跌,损失300多亿。

随后,欧菲光紧急自救,将旗下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拥有的相关设备出售给闻泰科技。

目前,得尔塔已形成一支一流的生产、运营团队和行业领先的专业研发团队。公司研发团队超过400人,已累计取得专利近百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