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8:08

满血骁龙888小屏旗舰!三星Galaxy S21 FE实物被曝光

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1 FE已经确定将会在CES 2022展会期间发布,具体时间在2022年1月5-8日,这将是一款市面上少有的满血小屏旗舰手机。

但三星官方一直迟迟未曾有所动作,令人有些疑惑,不过从最新的报道来看,三星确实已经开始生产这款手机了,因为已经有网友曝光了Galaxy S21 FE的后面板实物。

根据图片显示,Galaxy S21 FE的背部设计与此前曝光过的渲染图基本极致,背部采用左上角三摄方案,整体与Galaxy S21系列类似。

据此前消息,三星为该机配备了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配置上与前代产品差别不大,整体采用塑料材质后壳。

至于正面的设计,按照之前渲染图显示其同样整体延续了S21系列的外观设计,在正面配备一块居中打孔的全面显示屏,但屏占比有所升级,四边的黑边都非常窄,几乎做到了等宽的效果,视觉体验非常震撼。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 FE屏幕尺寸为6.5 英寸,分辨率为FHD+级,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是一块优秀的OLED屏幕。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1 FE可能会与顶配机型屏配备同样的核心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88或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并提供128GB、256GB存储容量可选。

更重要的是,有消息称Galaxy S21 FE的售价有望与前代持平,而此前三星Galaxy S20 FE的美版首发价格为699美元,国内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成为最具性价比的三星旗舰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