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6:45

传闻腾讯发文执行“965”工作制度 晚上7点后加班需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今天,有腾讯员工于社交网站上爆料称,腾讯正式发文执行“965”工作制度,员工在19点后加班需要向公司申请,且加班时长与领导的绩效考核挂钩。

“965”工作制,即9点上班,6点下班,工作5天。爆料消息还表示,加班时长和GM考核挂钩。

就在近日,字节跳动正式宣布执行“1075”工作制,即10点上班,7点下班,工作5天,同样如果是加班的话也需要进行申请,且每天最多加班3小时,每月最多36小时。

实际上,今年已有不少互联网大厂纷纷开始取消加班,比如快手宣布从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员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另外美团、vivo等企业也加入这一行业,目前作为互联网大厂之一的阿里巴巴暂时还未宣布调整员工工作时间制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