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7:07

蓝色、黄色和橙色HomePod mini开箱:罕见采用彩色包装 配相应颜色编织线

在“来炸场”特别活动中,苹果宣布 HomePod mini 新增蓝色、黄色和橙色三种颜色,加上之前的白色和太空灰版本一共有五种颜色可选。HomePod mini 的三种新颜色现在可以在商店买到,也可以在线订购,售价同样为 99 美元。科技媒体 9to5Mac 已经获得了这三款新配色的 HomePod mini,并带来了初步开箱体验。

9to5Mac 表示新款 HomePod mini 的包装非常精致,而且包装并非白色,而是采用和内部颜色相同的蓝色、黄色和橙色三种颜色的包装。它们绝对华丽,颜色让人眼前一亮。每个盒子都有一个独特的“mini”字样,上面应用了不同的声音相关效果。每个盒子的顶部也展示了出现在新的 HomePod mini 盒顶部的颜色。

在本次上线的 3 款配色中,9to5Mac 编辑个人最喜欢黄色。它的白色玻璃顶板上有相匹配的黄色音量按钮,真的很潮流。事实上,每个新的 HomePod mini 机都有白色的顶板,而不是配套的顶板。

HomePod mini 自推出以来就有一条不可拆卸的编织USB-C电缆,但新机型有配套的彩色电缆。黄色的 HomePod mini 有一条微妙的黄色编织线。它看起来就像黄色 M1 iMac 附带的黄色编织线。橙色的HomePod mini也是如此,它有一条浅橙色的电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