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2 16:33

英雄联盟动画奥术什么时候播出 动画影集奥术开播时间

Riot Games 旗下以《英雄联盟》世界观为背景的动画影集《奥术(Arcane,原译:奥肯)》即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首播,今日官方发布最终预告影片。

《奥术》是以《英雄联盟》宇宙为背景,探讨富裕城市「皮尔托福」与地下世界「佐恩」之间微妙的平衡,这里是闻名于整个符文大地的「进步之城」,孕育了许多杰出人才。但是海克斯科技的诞生,让任何人都能掌控魔法能量,昔日的平衡逐渐崩解。玩家将在《奥术》中看到吉茵珂丝、菲艾、杰西、凯特琳等熟悉的面孔,并在故事推进的同时,了解到是什么样的事件促使他们成为家喻户晓的英雄。

《奥术》影集共分为三幕,每一幕三集,而前三集将于台湾时间11月7日上午10时推出,聚焦两姊妹的起源故事。今日,官方释出了《奥术》最终预告影片,在两座城市彻底改变的同时,一对姊妹力求生存。

动画影集《奥术》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首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