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6:01

可口可乐56亿美元收购运动饮料制造商BodyArmor

【TechWeb】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周一表示,以56亿美元收购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的全部控股权,以期从百事公司旗下的佳得乐手中夺取市场份额。据悉这也是该公司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

此前早在2018年可口可乐就收购了BodyArmor的部分股权,为其第二大股东。可口可乐公司表示,BodyArmor目前的年零售额约为14亿美元,增长率为50% 。BodyArmor的产品包括运动饮料、碱性水和含咖啡因的运动饮料。拥有该公司有助于提升可口可乐在运动饮料市场的竞争力,BodyArmor市场份额仅次于佳得乐。

运动饮料的市场比汽水小得多。但有分析表示,这个类别“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使得它成为汽水制造商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而可口可乐公司已经拥有一个运动饮料品牌Powerade,但其销量在过去一年内仅占13%,借助 BodyArmor,可口可乐既可以获得佳得乐的份额,又可以对冲 Powerade 的亏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