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5:36

苹果牺牲新款iPad以提高iPhone13的产量

日经亚洲公司透露,苹果决定削减iPad的生产。苹果制造商已经成为全球供应链约束的受害者,资源和组件将分配给iPhone13生产线,以确保手机的销售不会受到损害

由于流感大流行期间的远程工作和学习,iPad的需求实际上每年都在增长。日经亚洲(Nikkei Asia)称,去年平板电脑销量增长6.7%,达到5320万台,占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近三分之一。然而,现在苹果正优先考虑iphone13的生产,因为市场预期欧洲和美洲等西方市场的需求会更强劲。

iPhone13系列有一个与iPadMini相同的芯片组——A15仿生芯片,以及RAM和存储芯片。苹果意识到这可能会影响到iPad在10-12季度的收入,但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这是该产品组合中唯一出现下滑的产品。

分析师对苹果的决定并不感到惊讶。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技术分析师Brady Wang告诉日经亚洲,iPhone被优先考虑"是很自然的"。苹果每年销售超过2亿部智能手机,是苹果生态系统的中心,也是该品牌的标志性产品。此外,Cupertino已经远远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因此它能够承受平板电脑市场份额的轻微冲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