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5:21

NSA将重新评估微软与AWS提交的100亿美元云合同提案

8 月份的报道中,微软已就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授予亚马逊云服务(AWS)的百亿美元合同,而向政府问责局(GAO)提出了投标抗议。现在,该机构已经明确表达了对微软的支持,并建议 NSA 重新评估这两家公司提交的提案。

在致 Nextgov 的一份声明中,GAO 采购法部常务副总法律顾问 Ralph O. White 写道:

GAO 认为 NSA 在某些方面的评估上存在不合理之处,因而建议该机构在云服务提供商的选择上作出重新评估、并给出一致的意见。

GAO 本身不对 AWS 和微软提案的亮点之处发表任何看法,实际评估仍取决于谁更能够在受到法规约束的前提下、满足采购机构的相关需求。

对于此事,NSA 发言人亦发表评论称:

NSA 尊重政府问责办公室的监督,并将努力确保给出一致的调查结果。

混合计算计划仍然是 NSA 的优先事项,我们将继续通过合理的云服务提供商挑选过程,来获得这方面的关键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