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5:15

苹果将加入拜登“先行者联盟” 承诺采购清洁能源加快创新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总统拜登计划在周二公布一个“先行者联盟”(First Movers Coalition),涉及苹果和其他大型公司就清洁能源作出的承诺。

拜登政府高级官员称,“先行者联盟”旨在帮助建立私营部门对清洁能源技术的需求,从而加快该领域的创新。

“先行者联盟”预计将包括25个以上的创始成员,包括苹果、其他关键科技公司以及其他来自各行各业的大型公司。这些成员总计拥有数千亿美元计的购买力,他们将作出与清洁能源和创新相关的“需求承诺”。

周二将是拜登在格拉斯哥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的第二天,拜登政府将在此次大会上宣布一系列遏制气候变化的措施。在周一的演讲中,拜登宣布为那些因气候变化影响而面临被摧毁危险的发展中国家提供经济援助,这还需要美国国会的支持。(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