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5:11

11月Xbox Game Pass订阅将迎来《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多款游戏

随着时间转进到 2021 年 11 月,微软也公布了本月即将纳入 Xbox Game Pass 订阅福利的首批游戏。首先是定于 11 月 9 日起登陆 PC、Xbox One、Xbox Series X | S、以及 xCloud 云游戏的《极限竞速:地平线 5》。

其次是 EA 热门合作冒险游戏《双人成行》,该作可通过 EA Play 在 PC、主机和云端畅玩。更棒的是,XGP 订阅会员还可通过 Friend's Pass 来邀请一位好友加入冒险。

第三,球迷朋友将很高兴世嘉的《足球经理》系列作品的下一部分将于 11 月 9 日被纳入 XGP,且该游戏能够在 PC、Xbox 主机、以及云端体验。

第四,《我的世界》Java 和基岩版都将于 11 月 2 日登陆 Xbox Game Pass for PC,并且支持跨主机 / 手机等平台畅玩。意味着 XGP 订阅者能够无视平台差异,尽情邀请好友一起体验。

第五,XGP 可从本周二开始在 PC、主机、云端体验《Unpacking》这款禅宗益智独立游戏,玩家可通过各种动作来了解相关角色。

第六,《Kill It With Fire》是一款蜘蛛猎杀类第一人称动作游戏。其将于 11 月 4 日起加入 XGP,会员可在 PC、Xbox 主机、云端体验。

第七,《One Step frome Eden》是另一款独立游戏,其定于 11 月 11 日发售,且仅在 PC / Xbox 主机端可用。

第八,《GTA 圣安地列斯 - 终极版》将于 11 月 11 日登陆 XGP,但仅限于 Xbox 主机平台体验 —— 因为本作在 PC 平台上是 R 星自家启动器(Rockstar Launcher)专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