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5:10

苹果感受下!realme新旗舰曝光:快充要刷新纪录

最新一代iPhone 13系列快充规格并没有太大提升,测试数据显示,iPhone 13 Pro Max使用PD快充头功率最高接近27W,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充电功率约为23W。

相比之下,安卓阵营已经来到了百瓦级快充,最新发布的Redmi Note 11 Pro+支持120W神仙秒充,仅需15分钟就能充至100%,速度完全秒杀iPhone 13系列。

明年安卓阵营快充将会创造新的记录,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明年的新旗舰快充有大幅提升,会刷新纪录。

目前realme在中高端机型上已经普及了65W超级闪充,同时realme实验室展示了125W SuperDart超级快充技术,目前该技术尚未量产商用。

从爆料来看,realme明年的高端旗舰快充似乎不止125W,还会再创新高,这将远远超过iPhone 13系列,领先行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