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5:00

新谍照证实了Galaxy S21 FE的后盖与相机模组设计

正如 SamMobile 上周报道的那样,三星已计划在明年 1 月的 CES 2022 消费电子展期间,推出跳票已久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机型。尽管距离该机的正式亮相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实际生产似乎已在进行中。早些时候,我们已经见到了所谓的 Galaxy S21 FE 渲染图。现在,@MauriQHD 又放出了预组装的后盖谍照。

三个后摄圆孔与 LED 闪光灯位置清晰可见

后盖谍照基本上证实了此前的传闻,即 Galaxy S21 FE 的外形与 Galaxy S21 / S21+ 相仿。不过由于尚未加上最外侧的装饰件,谍照中的后盖看似仍凹了一大块。

规格方面,据说 Galaxy S21 FE 与 Galaxy S21 机型至少共享了好几个硬件组件,但两者还是会有一些显著的差别。

此外得益于后发优势,Galaxy S21 FE 有望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OneUI 4.0 软件。

拍照方面,Galaxy S21 FE 的前置摄像头规格或维持不变。后置三摄则可能采用 12MP 主摄 + 12MP 超广角 + 8MP 长焦的组合。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明年 1 月召开的 CES 2022 消费电子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