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4:50

完美世界重售刀塔绝版道具被罚20万:曾号称“”绝版

一般来说,号称绝版”的商品都非常珍贵,不论是现实世界还是游戏中的虚拟世界,但是如果你卖了一款绝版”道具,却在后来发现这款道具又重新上架售价是何心情?

据媒体报道,近日,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其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被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报道称,此事起因是完美世界之前在《刀塔》游戏T19勇士令状中推出一款游戏道具,并发布文章称,一旦(T19)勇士令状结束,这些身心(其中包含本案中涉事游戏道具)将与小本子内的至宝一起永久绝版。”

但在2021年,这款宣称为永久绝版”的游戏道具,又重新加入新一期勇士令状,并更名为昔日暗黑奇艺失落奇艺侍祭”重新售卖,实则道具与此前2019年宣称的绝版道具完全一致,并未绝版。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世纪橡树科技有限公司为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大股东,持股66.67%,北京世纪橡树科技有限公司则由池宇峰实际控制。

公开资料显示,由池宇峰担任董事长的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002624.SZ)A股游戏龙头,业绩增长主要来自游戏业务板块,包括《诛仙》《完美世界》《神雕侠侣2》及《新笑傲江湖》等,此外还代理了《DOTA2》和《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等知名电竞产品。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宅经济”拉动线上娱乐和社交需求,也给完美世界带来了不少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