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4:23

高通:计划到 2040 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消息:随着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召开,高通公司做出了可持续发展承诺。据高通官网消息,高通宣布计划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

据高通表示,他们将在2030年之前,将公司直接产生的污染以及消耗电力、供暖和制冷间接排放的污染减少至50%,并将其价值链产生的所有其他间接排放减少25%。到2040年,实现全净零排放。

据了解,对于像高通公司这样依靠台积电三星和其他代工厂生产芯片的公司来说,减少 Scope3(包括其价值链产生的所有其他间接排放)的排放是对该公司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最有挑战的一项。根据 Imec 公司的估计,与移动设备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约有75% 是在制造时产生的,其中近一半来自芯片制造过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