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3:42

Notability由买断制变订阅制 已买断用户获免费一年订阅会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昨日,苹果iOS设备上的手写笔记应用Notability更新了11.0版本更新,由原来的买断制变为了订阅制,订阅每年费用80元,不过如果原本已经买断的用户也受影响,开发商给这些用户一年免费订阅会员。

(图源:App Store)

天猫双十一每日超级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京东双十一每日京享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Notability是一款在iOS平台十分受欢迎的笔记类App,可以提供各类丰富且实用的笔记功能,也可以支持PDF功能,该软件支持iPad,iPod、Mac和iPhone平台。之前Notability的价格一直为60元左右,有时会降价至25元。

Notability在升级后的版本订阅功能包括:

无限制的编辑、自动备份支持和 iCloud 同步。

MyScript 手写内容识别和数学转换技术。

包括学术规划、期刊、贴纸等等在内的精选内容。

对于本次Notability的突然改变收费方式,不少已购买的用户十分不满,并且打算向苹果公司进行投诉。目前来看,虽然订阅制是主流趋势,但Notability从买断制改成订阅制,且已买断用户没有选择余地的做法,相信苹果公司也不一定会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