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2:33

发电机制造商Generac计划收购智能恒温器初创企业Ecobee

近年来,许多传统制造企业都借收购的方式而拓展了智能家居业务,比如几年前被 Assa Abloy 纳入麾下的 August Home 。现在,来自威斯康星州的老牌发电机制造商 Generac,也宣布了将要收购智能恒温器初创企业 Ecobee 的新计划。

据悉,该公司计划向 Ecobee 股东支付 2 亿美元现金,外加 4.5 亿美元的股票。若在交易完成前达成更多目标,Generac 还将追加多达 1.2 亿美元的股票,总计 7.7 亿美元。

至于总部位于多伦多的 Ecobee,其成立于 2007 年,此后与 Nest 等企业一起成为了物联网 / 恒温器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后者已于 2014 年被 Google 收购)。

除了最初的智能恒温器,Ecobee 和 Nest 也逐渐扩展了其它智能家居产品线,比如家用安防摄像头和传感器。

Ecobee 首席执行官 Stuart Lombard 在一份声明中称:

作为一家能源技术解决方案企业,Generac 为结合 Ecobee 产品及其住宅设备产品而创造了诸多机会,从而实现对家庭电力负载的重要部分的直接监测与控制。

Ecobee 很高兴能够加入 Generac 团队,并致力于共同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带来更清洁、有弹性、可持续的能源未来。

截至目前,Ecobee 已经筹集了大约 1.5 亿美元,投资者中包括了亚马逊的 Alexa 基金。

有段时间,许多人猜测亚马逊有意收购 Ecobee,已进一步巩固旗下 Ring 智能家居品牌的市场地位。

然而最新消息是,亚马逊刚刚宣布了要在霍尼韦尔的帮助下打造恒温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