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2:03

Windows 11被曝未修复上一代Bug:System32路径下存在无数空文件夹

GHacks 的 Martin Brinkmann 指出:基于 21H2 开发分支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似乎继承了 Windows 10 时代的一个 Bug —— 在 C:WindowsSystem32 的某个路径下,竟然出现了数百上千的空文件夹。一番调查后发现,该问题似乎由名为 ProvTool.exe 的“配置包运行时处理”工具导致,能够无视之直接删除而不会导致任何问题。

截图(来自:GHacks)

事实上,Provisioning Package Runtime Processing 工具导致的问题,自 2019 年以来就一直困扰着许多 Windows 10 用户。

但没想到的是,它竟然一路延续到了基于 21H2 开发分支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上。

如果你也对系统文件(夹)的“纯洁性”持有一定的强迫症,还请移步至 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profileAppDataLocal 路径下检视一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