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1:22

曝腾讯视频向用户发短信:会员也可能会看广告

11月1日消息,有用户反馈收到了腾讯视频发的客服短信,短信内容称会员用户也可能会碰到看广告的情况。

在短信中,腾讯视频客服表示,若是片源中带有的广告,可通过拖动播放进度条跳过。

若是开屏广告,可点击右上角“跳过”按钮可跳过广告,同时您在使用VIP会员服务的过程中,会为您减免部分广告,但观看部分影片、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赛事等内容时,仍可能会向您呈现广告或商业信息。

腾讯解释,如果有部分影视剧无法跳过广告,那是由于部分版权方有特殊要求影片或电视剧提供的广告服务。若非片头广告,不在会员免广告特权范围,还请见谅。

有网友吐槽,就是冲着“免广告”才充值的会员,谁知充值后依然需要看各种广告,有的甚至视频中间都有广告,难以忍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