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1:03

骁龙888没了!小米新旗舰排期曝光:后续主场为小米12、Redmi K50系列

按照惯例,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各手机厂商都会专门推出主打性价比的旗舰性能手机,抢占部分市场,去年小米旗下的Redmi K30s就是一块备受好评的双11特供旗舰”。

得益于去年Redmi K30s的优秀表现,很多网友今年都在等待一款搭载骁龙888的Redmi K40s系列新机,但是迟迟没有动静,从最新的爆料看这款新机已经在国内市场被砍,后续可能只会推出几款骁龙870的机型。

需要注意的是,爆料者还透露了新旗舰的部分信息,他表示:接下来的主战场应该是12宇宙和K50宇宙了”。

根据此前的多方爆料显示,小米12和Redmi K50都将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98,其采用4nm工艺打造,且架构相比前代也有所调整,整体性能再度攀升,同时功耗和发热也有望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小米12还有望首发骁龙898芯片,最早可能会在12月中旬正式亮相,至于Redmi K50则会稍晚一些,可能会在农历新年之后登场。

按照一些爆料显示,小米12系列将延续前代三款机型的设计,分别推出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 Ultra,其中小米12会是当中的入门版本,会搭载同样的芯片,但是在快充、影像、屏幕等方面可能会稍弱一些,Ultra则会是小米最顶级的产品,会在各方面站在行业顶端。

至于Redmi K50系列也应该拥有三款新机,在屏幕和后置相机等方面存在这一些差异,但依然会走极致性价比录像路线,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