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1:02

Tim Cook在犹他州Silicon Slopes峰会上发言后收到油炸酱纪念品

苹果CEO Tim Cook在10月份的2021年Silicon Slopes峰会上发言,作为回报,他收到了三包犹他州油炸酱。据悉,库克和参议员Mike Lee Lee参加了10月13日的炉边谈话并由此拉开了今年该场科技峰会的序幕。该峰会举办的目的则是展示犹他州的创业和科技部门社区。

借用加州硅谷(Silicon Valley)的称谓,Silicon Slopes既是Lehi附近一个拥有6500多家科技公司的地区,同时也是一个为这个新兴商业社区服务的非营利组织的名字。在行业和政府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该组织每年举办200多次活动,其中就包括Silicon Slopes科技峰会。

据悉,在谈话中,库克和Lee讨论了一系列的话题--包括隐私。这位苹果高管指出,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另外他还表苹果有专门的硬件和软件功能来保护用户信息的安全。

此外,他还重申了公司对iPhone等设备的后门的立场,称默认执法部门的变通要求只会削弱平台安全。

库克说道:“人们说只为这个政府机构做这件事,但从工程角度来看这是不可能的。你不能创建一个只为好人服务的后门。”

在峰会之外,库克还访问了位于犹他州的LGBTQ青年非营利组织Encircle--该组织曾在2月份获得了苹果的100万美元、跟科技公司和应用制造商举行了会议。这位苹果负责人还会见了App Store开发商Ancestry、Instructure、Red Games和ResusciTech的员工。

获悉,当时时间周一,Lee给库克写了一份数字感谢信,其似乎用的设备是一台iPad Pro。

“我用我不能没有的一台设备给你写这封简短的便条,”Lee在信中写道。另外他还补充称自己非常欣赏库克关于犹他州创新者的话。在对苹果最新的M1 Pro和M1 Max硅片进行调侃时,李写道:“我也知道你一直在供应一批新鲜的芯片。正如我们在台上讨论的那样,在犹他州,我们有一些东西可以和薯片、薯条或其他什么东西一起蘸着吃。”

跟信件一起制作的一段视频除了展现Lee正在撰写手写的信还有打包准备运往库比蒂诺的Arctic Circle、Hires Big H和Stephen's Gourmet油炸酱的瓶子。Lee在信中还写道--“macOS Zion”是未来Mac操作系统的理想名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