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0:31

脱离华为和苹果抢份额? 这个双十一荣耀“杀疯了”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2日消息,近日,荣耀高管蒋海荣在社交平台表示,双十一期间荣耀老用户和苹果用户都能够以旧换新购荣耀Magic3系列,均可以享受官方补贴。11月1日,荣耀发布双十一战报,截至11月1日23:59,其淘宝直播单日销售额破亿。

荣耀CMO姜海荣发文表示:“看到了大家的需求也希望让更多用户来体验最新的高端旗舰产品,我们内部商议,双十一期间以旧换新购荣耀Magic3系列,荣耀官方额外最高追加500元补贴”。

荣耀高管姜海荣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

据悉,荣耀官方将苹果用户也包含在活动范围内,与最近引起网友热议的“资深果粉倒戈荣耀Magic3系列”有关。10月底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表示,由于无法忍受苹果的创新乏力与信号问题,转投了荣耀Magic3系列。

姜海荣对果粉倒戈事件的回应

双十一首战的表现方面,据报道,截至11月1日23:59,淘宝直播荣耀超级直播日单日销售额破亿,荣耀50系列在天猫平台取得2.5k-4k价位段销量冠军、2k-3k手机好评榜TOP1。平板获得了天猫11月1日全天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京东平台方面,荣耀笔记本包揽了京东11月1日全天轻薄本单品销量的冠亚军,荣耀平板、荣耀手表2均占据了相关销量榜的首位。

据悉,荣耀Magic3系列已经实现了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iPhone 13系列至今还停留在单摄多帧融合计算摄影中。在国产手机行业“内卷”的大环境下,iPhone昔日荣光不在,但仍是国产厂商的竞争目标。荣耀CEO赵明在iPhone 13发布会当天曾表示:“苹果是强大而令人尊敬的对手,行业需要不断的创新和超越,作为科技企业,要用产品和创新来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尊重”

自2020年11月17日华为发表声明,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到今日荣耀面向苹果用户抛出橄榄枝,不难看出其进军高端品类的野心。荣耀Magic3系列在影像等方面的创新与资深苹果用户的倒戈让外界嗅到了荣耀意图转化苹果用户的“火药味”,双十一落幕,这场高端市场份额争夺战才刚刚打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