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0:16

马斯克发中文七步诗 微博CEO:刚打赏了5元 略表心意

Humankind,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今天一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微博引用曹植七步诗,并将诗句的意义拓展到全人类”,引发网友集中关注和猜想。

有网友猜测, 马斯克此举可能是面对联合国逼捐”的一种情绪宣泄。

在上月底公开呼吁亿万富豪出手解决饥饿问题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戴维比斯利1日再度喊话特斯拉CEO马斯克,称希望能与马斯克当面对话,向后者展示捐款能带来多大帮助。

面对这位联合国官员60亿美元的逼捐”,特斯拉CEO马斯克1日回应称,如果联合国能够通过透明公开的会计方式,证明60亿美元可以解决世界饥饿问题,他将马上出售手中的部分特斯拉股票

微博CEO@来去之间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转发马斯克微博的同时还表示:我刚打赏了5.00元,很喜欢作者,略表心意。”

话说,你觉得马斯克在表达什么心情?又该不该捐钱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