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10:12

工程师分享全球USB-C iPhone的诞生详情

早在 5 个月前,技术达人 Kenny Pi 就已经在油管上分享过“USB-C iPhone”Mod 项目的概念证明。10 月份的时候,这位工程师分享了一条简短的展示视频。周一的时候,Kenny Pi 又在自己的频道上公布了“全球首款 USB-C iPhone”的详细诞生过程。可知通过一些创造性的工程手段,即使经历了大量修改,这部“USB-C iPhone”还是能够正常运行。

相信在看过了完整版的视频后,这项改造工作已经劝退了不少曾经手痒的初级 DIY 爱好者 —— 即使 Kenny Pi 已经相当详实地给出了从概念验证到实际加工的“保姆级”教程。

即便如此,Kenny Pi 还是决定了在 GitHub 上将该项目以开源的形式发布。与此同时,他也在拍卖自己动手修改的首款“USB-C iPhone”。

最后,改造 iPhone 将导致苹果的官方质保失效,所以还请在动手之前慎重考虑后果。否则在这家科技巨头被欧盟新规要求强制采用统一充电接口之前,还请再耐心仍受一段时间(数据传输速率只有 USB 2.0)的 Lighting 接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