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09:51

提姆·库克将出席纽约时报DealBook在线峰会 并发表个人演讲

苹果首席执行官提姆·库克将出席 DealBook,并发表个人演讲。DealBook 是由纽约时报举办的一个在线峰会,由知名主持人 Andrew Ross Sorkin 主持。根据预告,库克将于当地时间 11 月 9 日上午 10:00-10:30 出现,演讲内容包括互联网的未来、下一个科技创新等等。

在官方预告中写道:“互联网的未来是什么?哪些创新将使下一次飞跃成为可能?我们应该愿意打什么仗?标志性科技巨头的领导人分享他的愿景”。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里、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伯特·布拉、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WeWork 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演员达克斯·谢泼德等参加。

在活动页面写道:“在这两天里,请加入我们,庆祝 DealBook 成立 20 周年。我们将汇集一些在商业、政策和文化方面最有影响力的人,评估这个处于快速重塑中的世界,努力应对 Covid 的涟漪,实时改写规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