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09:46

戴尔:VMware 将成为一家完全独立的软件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消息:据FINANCIAL TIMES报道,戴尔科技将剥离所持上市公司VMware的81%股份,创建一家独立软件公司,市值近640亿美元。根据戴尔最新股价计算,其剩余硬件业务的隐含价值为330亿美元。上述剥离计划于今年4月份披露。

VMware提供云计算和硬件虚拟化的软件和服务,并号称是第一个成功商业化的虚拟化x86架构。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

VMware自2007年以来一直是上市公司,当时它被母公司EMC控制。该存储巨头在2016年被私有的戴尔公司以670亿美元收购。VMware受到高度重视,以至于当戴尔自己在2018年底再次上市时,其他部分的隐含股权价值有一段时间为零。这种反常现象已不复存在。戴尔股价在过去两年里翻了一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