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2 09:44

2021腾讯云服务器双十一满减券在哪领 大额红包满减领取地址

现在离双十一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腾讯云服务器在这段时间开启了智惠云集的活动,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领取到优惠券,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其中腾讯云的轻量级云服务器最低只要70元,可以搭建自用网盘、内网穿透、用来学习、各种测试、搭建开发环境等,国外熟悉的VPS主机商至少也是需要几美元一个月,所以非常的划算。

2021腾讯云服务器双十一打折优惠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腾讯云最新优惠方法:

本次活动是新用户爆款2选1,可以选择2核4G8M 的轻量服务器一年,或者1核2G1M 的 CVM 服务器一年,价格均为70元,不过是仅限新用户。

注册腾讯云新用户:

新用户 (从未买过腾讯云服务器的) 的话非常简单,直接注册新帐号,登录后用微信实名认证即可。

老用户则需要重新申请一个新号,不能用老号登录。据部分网友说,实名认证时用回老号的资料(身份证)也可行;但也有部分用老资料在参加时提示「您的身份认证信息已在其他账号购买过云服务器」的错误,这样的话恐怕只能用家人朋友的身份注册新号了。

邀请注册获得续费券:

这次活动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优惠,就是邀请用户购买还能额外获得无门槛的续费券,最低只需拉1人就能获得150元的续费券!拉3人能得1032元,拉5人可叠加再得1358元。原价格已经不错了,再加续费券可以做到性价比极高!值得入手!

另外,页面中部还有可以一键领取总价值高达3500元的代金券,可以用于新购或续费各类云产品,大家不要错过。

此外,腾讯云服务器这次还有满返10%的优惠:

每满1000元,返100元无门槛代金券, 封顶50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