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09:41

Facebook在COP26期间加强了对气候危机错误信息的检测

随着COP26(第26届联合国缔约方大会)本周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拉开帷幕,大型科技公司正在花时间反思他们自己在应对气候危机方面的角色和责任。对于Facebook来说,这主要意味着确保人们能够获得有科学依据的最佳和最准确的信息。

Facebook副总裁Nick Clegg在周一发表的一篇博文中指出,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之前,该公司已经激活了一项为重要公共事件设计的功能。该功能使用关键词检测,使事实核查人员能够更容易、更迅速地发现和删除错误信息。

Clegg说道:“社交媒体公司有能力将人们相互联系起来,在规模上有所作为、放大边缘化的声音并分享强大的信息。我们希望通过帮助人们找到准确的、以科学为导向的信息来发挥我们的作用并与此同时解决错误信息。”

Facebook的COP26行动是在苹果宣布其175个制造伙伴承诺使用可再生能源之后进行的。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的规模及为其供应链和数据中心提供动力的能源意味着他们在确保其全球业务不会进一步加剧气候危机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去年,Facebook的全球业务达到了净零排放,这些业务100%由可再生能源支持。它现在正专注于在其整个价值链中实现净零排放并在2030年之前实现水的积极性。

Facebook还宣布,它将把2020年11月推出的气候科学信息中心的访问范围扩大到另外100个国家。另外,它将在该中心增加一个新的部分以显示各国的温室气体排放跟他们的承诺和目标的对比,这样人们就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国家今天的情况和需要做的更多工作。

对于热衷于在平台上参与气候对话的Facebook用户来说,该公司正在将联合国的立即行动(Act Now)聊天体验引入到Messenger和Instagram中,另外还为人们引入新的贴纸以显示他们对环境事业的支持。此外,它还将跟气候运动的主要声音进行一系列对话并推出一个新播客系列节目--Climate Talk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