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02 08:50

特斯拉将开放超充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试验项目已经开始。

据悉,当地时间1日,特斯拉在荷兰的10个超级充电站启动“非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试点。

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有超过2.5万座超级充电站。

受上述消息影响,昨日特斯拉收涨8.49%,报1208.59美元,总市值达1.21万亿美元。

去年12月,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曾表示,目前特斯拉中国的充电桩只能给旗下的汽车充电,但是未来特斯拉不排除将这些充电桩开放给其他品牌的电动车使用。

此外,在充电方面,昨日,特斯拉还宣布推出一款售价为415美元的家用壁挂式充电桩,最高功率为9.6kW,可用于室内或户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