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2 06:54

股讯 | Q3财报持续提振乐观情绪 特斯拉开放充电网络动真格

纳指涨0.63%,报收15595.92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企业亮丽的第三季度财报,继续提振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投资者还关注本周的美联储会议,今天美股收涨。截至收盘,道指涨94.28点,涨幅为0.26%,报收35913.84点;标普500指数涨8.29点,涨幅为0.18%,报收4613.67点;纳指涨97.53点,涨幅为0.63%,报收15595.92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小鹏汽车交付量连续2个月破万 受芯片荒冲击较小

小鹏汽车昨天披露10月份交付量为10138辆,虽然低于9月份的10412辆,但同比仍然增长233%。这也是小鹏汽车交付量连续第二个月超过1万辆。小鹏汽车还表示,截至10月底,交付量累计超过10万辆。仅今年以来,小鹏汽车交付量累计达到66542辆。

小鹏汽车交付量中包含6044辆P7,同比增长187%,3657辆G3和G3i的交付量创下新纪录,9月份正式发布的P5交付量为437辆。全球汽车厂商都面临芯片荒,部分汽车厂商的交付能力受到影响,小鹏汽车受到的影响似乎要小一些。小鹏汽车之前曾表示,芯片荒的影响“有限”。

今天常规交易中小鹏汽车股价上涨1.24美元,涨幅为2.66%,报收于47.87美元,盘中一度摸高49.55美元,涨幅达到6.26%。昨天下午小鹏汽车港股上涨约3%。

Q3利润降低逾98% 洋葱集团跌超4.6%

洋葱昨晚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总营收由上年同期的10.587亿元减少至6.83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2950万元减少至40万元,降低98.6%。截至第三季度末,洋葱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由第二季度末的4.335亿元减少至2.297亿元,短期投资由3130万元增加至1.3亿元。

洋葱第三季度总成交额由上年同期的12.769亿元减少至7.625亿元,截至9月末,关键意见消费者总数、活跃关键意见消费者和活跃买家分别为74万、47.4万和160万。

常规交易中洋葱跌0.26美元,跌幅为4.64%,报收于5.34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特斯拉宣布首次开放超级充电网络 股价应声上涨8.5%

特斯拉星期一宣布将首次允许其他品牌电动汽车使用其欧洲的超级充电网络,这一项目将首先在位于荷兰的10个超级充电站进行试验。特斯拉股价应声上涨,常规交易中涨94.92美元,涨幅为8.52%,报收于1208.92美元。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来说,便利、可靠的大规模快速充电网络至关重要。这也是自2012年建设首座超级充电桩以后我们快速扩大充电网络的原因。”特斯拉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其中包括2.5万座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称,这一项目只是向其他品牌电动汽车开放充电网络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鼓励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正常使用位于荷兰的这10座充电站。在美国,目前只有特斯拉汽车司机能使用其充电桩。

Facebook被律所提起多起诉讼 涉嫌误导投资者

美国律师事务所The Schall Law Firm以Facebook触犯《证券法》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相关法规为由对该公司提起集体诉讼,并鼓励在2016年11月3日至2021年10月4日期间买进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与其联系。目前,这一诉讼尚未被批准为集体诉讼。

起诉书称,Facebook披露了错误和误导性信息。Facebook披露的用户增长信息误导了市场,它知道或应该知道,在用户中包含相当大比例的重复账户,但没有对外披露。Facebook没有能维持一个对所有用户都公平的平台,其中包括通过“Cross Check/XCheck”保护知名用户。Facebook没有对其平台上的“坏人”采取措施,其中包括贩毒集团、人口贩子和暴力犯罪分子。鉴于上述事实,Facebook披露的信息属于虚假信息,具有极大误导性。当市场获知真相后,投资者蒙受了损失。

此外,律师事务所The Klein Law Firm、Bernstein Liebhard也因相似原因对Facebook提起了诉讼。(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